7 7 月

0 comments

【六壬卦案例分享】我們分手了

7 7 月, 2018


少年ㄟ問和女友感情發展狀況?

1.雖然發傳的是妻財,男方心裡有對方,可是象徵的「辰」坐落的地盤空陷,就像是無根之花,預期這段感情恐怕不長久。

2.中傳、末傳的皆是子孫,都是日干的脫氣,對男方來說都是一種損耗、自討苦吃。

3.在四課裡,看見男方對女方的付出是心有餘而力不足,因為日干上神卯木乘朱雀,可以生支上神巳火,但也尅支辰土,因為乘空亡,所以對女方的好越來越無力,對女方家人有不滿也只能抱怨,不能怎樣。

4.感情發展狀況,辰、巳、午看似前進,兩人會繼續來往,可是再前進就是「未」,「未」是此卦之「墓」,表示停止;「未」也是甲木之墓,斷這感情路到這為止,應期是「未」之地盤「午」,在農曆午月,據案主回饋,果驗。

About the author 

言胤麟  -  現任大學通識課兼任助理教授,同時在【澍水雲心靈占卜工作室】當命運的指路人。★易經占卜∣為你解惑指引 ★數字易經∣教你改善磁場★生命靈數∣與你活出天命 ★靈數桌遊∣助你自我覺察 ★春秋補運∣推你重要一把。